半白夏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❤

喜灰(很虐),灰(小)懒(稍虐),美沸(渣虐),慢花(甜虐),机械暖(暴虐)


正文开始:


1,有暗恋过吗?在何时何地遇见的ta?


喜羊羊:哈!有啊,他第一次在羊村抓羊的时候。

小灰灰:当然有啦!小时候他被爸爸抓了,在狼堡哭鼻子的时候,很可爱呢!

沸羊羊:这个这个,有的,是在一个班级的女孩子,觉得她很好。

慢羊羊:这个嘛……太久远了,年轻的时候在草地上遇到的,当时她在织毛衣。

暖羊羊:有的,在羊羊运动会上,他是最特殊的那一个。


灰太狼:唉!有的,当时他从我手里救走了所有的小羊。

懒羊羊:有吧?当时太害怕了,没怎么注意。

美羊羊:有啊!一个戴铃铛的哥哥,我很敬佩他,但还有一个人他比较讨厌。

花羊羊:有啊,草地上,一副很笨,傻乎乎的样子。

机械羊:没有,我是机器人,但我是在运动会上遇见的她。


2.TA是个怎样的人?


喜羊羊:很努力,很坚强,顾家的一个人,但是总是会失误,赢不了我,哈哈。

小灰灰:很甜,喜欢吃东西,对我很好很包容。有点粗心,还有点懒。

沸羊羊: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对她的感觉。

慢羊羊:有点记不清了,印象中的她喜欢笑

暖羊羊:冷冰冰的,总是不能理解女孩子的心思。


灰太狼:聪明,但总喜欢和我作对,有点不自量力,但对他,我总是赢不了~

懒羊羊:喜欢和我抢吃的,还总是缠着我,天天哥哥来哥哥去的。

美羊羊:铃铛哥哥照顾着所有人,他总是跟在我后面,还不会说话,还不明白自己的实力,非要保护我,结果自己还要铃铛哥哥去救。

花羊羊:傻乎乎的,带个眼睛,还有点小结巴。

机械羊:一个笨蛋,以为所以人都会感激她的好意


3.你为他做过最傻的事情是什么?


喜羊羊:明明知道他的他的家,却还是义无反顾,控制不了自己。

小灰灰:心甘情愿的喊他哥哥,日复一日,其实我不想当他的弟弟的。

沸羊羊:有些东西明明知道,却还是不撞南墙不回头(苦笑)我以为可以的。

慢羊羊:没有过,因为她不许我做傻事啊。

暖羊羊:把机械当成了真羊,并付出了真心吧。


灰太狼:假装败给他,为了他与群狼为敌。

懒羊羊:把自己的零食给他,带他玩。

美羊羊:没有过,一个不需要,另一个感觉不值得。(是这样吗?自己也不清楚呢,应该是不值得的!)

花羊羊:没有呢!他会难过的。

机械羊:我不记得了,我忘记了很多东西,包括她,但我很清楚我不后悔~


4.因为喜欢他而做出什么改变?


喜羊羊:变得更强了。

小灰灰:爱上吃草了

沸羊羊;变得小心翼翼

慢羊羊:年纪越大越怀念过去

暖羊羊:学着去保护自己


灰太狼:偶尔会觉得一直这样下去吧,挺好的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。

懒羊羊:没什么改变照吃吃照喝喝,就是会准备更多的零食吧

美羊羊:算是被影响一点吧,对他温柔了一点。

花羊羊;会注意他的一言一行。

机械羊:感觉有了温度。


5.表白过吗?

喜羊羊:我不会说的,他有他的家

小灰灰:我很想,但是我只能是他的弟弟,这样他才会对我坦露心扉

沸羊羊:不会,她有喜欢的人了。

慢羊羊:好像表白过吧

暖羊羊:他不会懂的。


灰太狼:我倒是很想说,但他估计不会听

懒羊羊:不要,懒。

美羊羊:不会。

花羊羊:恩,当时是他先表白的

机械羊:想说,但我不记得她长什么样子了


6.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喜羊羊:我喜欢过你,你大概不知道

小灰灰:我不想喊你哥哥了,我喜欢你啊,一直都是

沸羊羊:我喜欢过你,你肯定是知道的

慢羊羊:我爱你,永远爱你

暖羊羊: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的,但是你忘了


灰太狼:我喜欢过你,算了,你还是别知道了

懒羊羊:我喜欢过你,你应该是不知道的,你那么笨。

美羊羊;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喜欢过你,但是我希望你能永远在这里

花羊羊:我爱你,但已是故人

机械羊:我无法说过字,当我明白那是喜欢时,

我已经把你忘记了,已经太晚了~


PS:

灵感来源

陆泽与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