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白夏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(有甜有虐)

燃晚,踏仙君,驷昔,薛蒙,师昧,华碧楠

1.有暗恋过吗?在何时何地遇见过TA?


踏仙君(墨燃)有……太久了,是在无悲寺外,那时候我还什么都不是。

楚晚宁:有。那年他15岁,在海棠树下,他让我当他的师傅。

 

师昧(华碧楠):有过,他很好看。

 

薛蒙:额,让我想想……

 

叶忘昔:有,在儒风门,他让我跟着他,他说,他会保护我。

南宫驷:有的,新来的小女孩,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。

2.TA是个怎样的人?

 

踏仙君:薄情寡性,脾气很坏,一副假惺惺的样子,让人很讨厌,而且他很厌恶我。

墨燃:晚宁很好,温柔,但是性格有点小变扭,总是照顾不好自己,还一味逞强,哦!他还不能吃辣。

楚晚宁:喜欢笑,还很傻,总是把所有的错揽到自己身上,还喜欢死缠烂打。

 

师昧:九天谪仙,一代宗师。

华碧楠:一个傻子,总是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浪费自己的生命。

 

薛蒙:好看,帅气,唯一的缺陷就是有点矮。

 

叶忘昔:开始我以为他蛮横,任性,可是后来我发现他很正直,是一个真正的儒风君子。

南宫驷:一个女儿家却活成了男儿的样子,以前很可爱,长大了不知在哪学来一套什么担子都喜欢往自己身上抗的习惯,还不爱说话,这点很不好。

 

3.TA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
踏仙君:在巫山殿,他动情时的模样儿,最惹人心动。

墨燃:海棠树下,水榭之中,他写字的模样,他做机甲的时候,还有他吃饭,喝酒,睡觉都是,或者他本身就是让我心动的存在。

楚晚宁:海棠树下,他笑着让我做他师傅,他不怕我。

 

师昧:他拼死要去救墨燃时候的样子吧,

华碧楠;没有。

 

薛蒙:他帅的样子。

 

叶忘昔:小时候,他用帕子给我拭泪。

南宫驷:她肆意哭笑的样子

 

4.为TA做过最傻的事情是什么?


踏仙君:……

墨燃:为他种花。

楚晚宁:与天下为敌。

 

师昧:放走了他吧。

华碧楠:(作者不给你发言机会,你不配,哼!)

 

薛蒙:你非要这么问吗?龙城——

 

叶忘昔:舍弃一身女儿骨,在他身边默默做一个叶公子。

南宫驷:我以为我走了,他就不会停留在原地。

 

5.因为喜欢TA而做出什么改变


踏仙君:偶尔会想,我们若是能回到过去该多好啊。

墨燃:开始能够接受咸豆花了。

楚晚宁:会做抄手了。

 

师昧:不在受人摆布,做出违心的事情。

华碧楠(我还是觉得你不配拥有姓名,怎么办?)

 

薛蒙:(算了,不难为你了,不带你玩了。)

 

叶忘昔:渐渐学会把伤痛全部隐藏起来。

南宫驷:有时候会希望自己只是个健康的普通人~

 

6.有后悔或对不起TA的事情吗?


踏仙君:我忘了他也曾教过我:见信如晤,展型舒颜。

墨燃:会不信他。

楚晚宁:我打他打的狠了。

 

师昧:很多,我自己都快数不清了。

华碧楠:有过,我不后悔。

 

叶忘昔:他给我的手帕,我不要了。

南宫驷:临了了,还对她说自己很快便回来。

 

7.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?


踏仙君:……师尊

墨燃:我喜欢你,喜欢的一直只有你,唯你而已。

楚晚宁:墨燃,我终是没有护住你。

 

师昧:我还能再喊你声师尊吗?

华碧楠(作者:你在想屁吃,下一位)

 

叶忘昔:放心,我一个人过的很好。

南宫驷:其实,那个时候我不是不看你,而我是怕看了你,生了怯意。

 

8.表白过吗?


踏仙君:情不知所起,别后才知其深。

墨燃:当然(自豪),是我胆大包天啦。

楚晚宁:说不出口。

 

师昧:我不能说。

华碧楠:嗯,不是特别好的回忆。

 

叶忘昔:已是故人。

南宫驷:我很想说,可是没来的及,不过我很庆幸。

 

9.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踏仙君:我无法说出过字,因为太晚了。

墨燃:我喜欢过你,现在依旧喜欢,未来也是。、

楚晚宁;我喜欢的只有你

 

师昧:我喜欢过你,你肯定不知道。

 

叶忘昔:我喜欢过你,你应该不知道,若是你知道,你就不要走了吧。

南宫驷:我喜欢过你,我愿你永远不知道。

 

我,喜欢过你,也只有你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