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白夏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喜懒】其实我喜欢的人是你啊!

设定:喜羊羊妹控,校园文。

喜羊羊是个妹控,这几乎是是整个A大都知道的事情。

喜羊羊的妹妹冰冰羊是A大的校花,从高中开始就有无数个追求者,但是喜欢归喜欢,谈恋爱则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。

就像冬雪中的红梅,可以欣赏,也可以和别人谈及,赞美,但是摘下它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到是不是因为摘花不好,而是有一个恐怖的守花人——冰冰羊的哥哥,喜羊羊。

曾经也有几个不怕死的,和冰冰羊走的近了些,最后都被喜羊羊棒打鸳鸯,胖揍了一顿。

自此,A大便传出了校花是高岭之花,可观不可采的传闻。

知道内情的都明白,是怕被高岭之花她哥暴揍。


冰冰羊也很苦闷——

自己各方面都是可以的,为什么,没有人喜欢我呢?好朋友都脱单了,我还是个母胎SOLO。

这一天,冰冰羊谈恋爱了。对象是和高一级的学长暖心哥哥懒羊羊。

冰冰羊注意懒羊羊好久了。

与喜羊羊喜欢打篮球,热爱运动的性格很不一样是,懒羊羊是一个与运动不沾边的哥哥。

冰冰羊经常看到懒羊羊穿着黄色的卫衣,捧着杯奶茶安静的坐在篮球场边,看着好友沸羊羊打篮球。

他肤色白皙,身上散发着一种可爱又懒散的气息。

事实证明,冰冰羊对于那些四肢发达,肤色健康的“健儿们”并不感兴趣,反而,像懒羊羊这种好看又可爱的大男孩更能吸引她的兴趣。

冰冰羊开始注意懒羊羊的一举一动。

懒羊羊不喜欢运动,喜欢喝椰果味的奶茶,上课的时候有时候会打瞌睡,对朋友很好,很暖心,喜欢撒娇,笑起来甜甜的。


冰冰羊感觉自己好像迎来了爱情。


在好友的鼓励下,她和懒羊羊告白了。

那是在校园的一个樱花树下。

下午那是要放学的时候了。

懒羊羊单肩背着一个黄色的书包,站在樱花树下,他的好友沸羊羊还没有下课。

“懒羊羊学长~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交往么?”

对面,一个穿着粉色碎花裙的小学妹将手里紧握的椰果奶茶递到半空中——

如果懒羊羊收下这杯奶茶的话,就代表他愿意和自己交往了。

或许是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原因,冰冰羊的告白大胆而又直白。


懒羊羊看着这个样子的冰冰羊,顿时举足无措,耳朵根早已通红。

其实他是知道冰冰羊的 ,因为某个人。

“冰冰羊,那个其实——”

懒羊羊憋红了脸,终于决定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不远处啊,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还未等懒羊羊望过去,突然一阵疼痛感从左脸传来,懒羊羊踉跄着,正准备稳住身子,第二拳已经到达,懒羊羊终于没稳住,倒在了地上,黄色的书包已经飞到了一边

脑子里轰轰隆隆,左脸火辣辣的,他感觉自己的下巴都快移位了,周围的声音很嘈杂,伴随着女孩的惊呼,和某人的怒气。

这时一把手抓住了自己的领口。

“你这个小白脸,感觊觎我的妹妹!”

懒羊羊这才稳住了神,他是喜羊羊。

意料中的第三拳并没有到达,抓住他领口的明显是愣住了。

“你是——懒羊羊!”

这声音有点惊讶。

不过也是半刻声音由惊讶变成愤怒。

“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!你小子竟然敢上我妹妹?找死。”

说着,挥着拳头又打了两拳。

懒羊羊被打着眼冒金花。

“喜羊羊,你疯了——”

懒羊羊感觉到了沸羊羊的声音。

“他觊觎我妹——”

“你脑子有病吧,懒羊羊是那种人吗?懒羊羊他喜欢的——算了,跟你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懒羊羊感觉自己好像被某个人给背了起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校医院

“感觉怎么样了?”

沸羊羊递过一杯奶茶。

懒羊羊摸摸肿着一大片的脸,对沸羊羊挤出一个微笑:“没事了”

“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丑。”

沸羊羊嫌弃的帮懒羊羊换着药。

“也就你傻,要是喜羊羊那家伙敢打我,我不揍的他满地找牙!”

“你知道的,我打不过他,况且——”

“况且,你人傻,心还在人家身上。是吧?”

沸羊羊有点生气了,不就是当年懒羊羊上初一那会被学校那些混混给欺负了,喜羊羊给他出了个头,送了杯椰果奶茶给懒羊羊,说以后罩着他之类的,这家伙便把自己的心全心全意的给了人家,明明自己身体不好,有哮喘,还整天捧着一杯奶茶到篮球场上看那家伙打篮球,还得接着去看自己的名号。

“好了,沸羊羊,你不也是因为美羊羊送了你一幅画,就对人家死心塌地的吗?”

“那,那不一样,谁都和喜羊羊那个二傻子一样吗?”

懒羊羊笑笑不语。

“沸羊羊,我的出国留学申请结果下来了——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沸羊羊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“字面意思啊~”懒羊羊笑的有点云淡风轻。

“什么时候走?”

沸羊羊低下了头,他明白这意味着,懒羊羊的一片真心或许再也没有回报了。

“大概下个月吧!父母那边都已经安排好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些天,懒羊羊很少见到喜羊羊,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喜羊羊在躲着自己,不过再过几天,他就不用这般辛苦了。

“盯——”qq发来一条信息。

今晚八点四十,主席台大树底下,等你——

署名是喜羊羊。

懒羊羊有点奇怪,什么话非要当面说呢?

晚上,八点二十。

懒羊羊上完晚课,从按照约定,他要去操场的主席台那边。

突然电话声音响起,是室友。

“懒羊羊,快点快回宿舍,我要死了——”

电话那头没了声音。

懒羊羊朝操场的方面望了下,算了。

懒羊羊立刻向宿舍奔去。

寝室里一个人也没有,室友已经晕了过去。

懒羊羊叫了来宿管,又打了120 ,一直折腾了两个多小时。

等安顿好室友之后,已经接近十点半了。

懒羊羊突然想起了操场还有一个人在等他。

懒羊羊什么也顾不得了,他疯了一样的往操场跑。

他一定走了吧!他到底想说什么?

懒羊羊的眼前浮现起和他在一起的每时每刻。

他肿着脸,递给正在哭的自己一杯椰果奶茶:“给,以后我罩着你!”

他温柔的帮自己擦眼泪“男子汉,不要哭哭啼啼的——”

他气鼓鼓的和自己说:“总有那么多人窥伺着冰冰羊”

他捧着篮球,在阳光下灿烂的笑着说:“以后来看我打篮球吧,不要总闷着自己~”

往昔的一幕幕都渐渐浮现在眼前。

终于他到了。

操场上除了一些微弱的路灯,一个人都没有。跑步的健身的都回去了。已经快要十一点关宿舍门的时候了~

懒羊羊每往主席台走一步,心中大忐忑就多一分。

他走了吧?肯定走了,都要闭寝了,再不回去进不去宿舍门了。

我还在期待什么了?

懒羊羊的心渐渐冷了下来,由剧烈跑步带来的心脏极速跳动和厚重呼吸的声音交缠着,在寂静的夜晚显得尤为突出。

突然,他看到大树底下有一个人影。

是他!懒羊羊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~

懒羊羊走上前去。

“哦!同学这么晚还在操场上?”

是保安大叔。

不是他。

懒羊羊不禁苦笑,自己究竟在期待着什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懒羊羊,是你吗?”

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!

懒羊羊扭过身去。一个人灯光下,手里拿着一杯椰果奶茶。

那人把手里的奶茶晃了晃

“它冷了!你不会介意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6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